阿斯塔的小茉莉

       今天心血来潮把绮罗生退场剪辑看了一遍,确切的说是暂退,就是红绮那段。然后作为一个爬墙枸杞九最九的曾经的意绮党,我又回去站了几分钟意绮。

       真的,完全抛开九最九线的话,意绮这对不管是站在友情角度还是jq角度都可以说是完美。然而九最九前世今生换心梗虽然狗血套路但是实在很合我意啊。

       然后,还看了一个绮罗生相关剪辑。说到绮罗生,入坑男神啊,当然也是本命,后来渐渐变得脏兮兮了,虽然还是喜欢,但是还是感觉不好看了。。。以至于我最后能想起来的就是他脏兮兮的样子,甚至还怀疑过,以前的他真有那么好看让我一眼就相中了?还是因为他是当时我接触的第一个比较符合我审美的角色?直到今天看了这个剪辑,恍惚只想着“男神就是男神,不愧是我一眼相中的本命”,之前的造型真的很精致,加上操偶师的巧妙双手,当真还是当年那个风华绝代的白衣沽酒绮罗生?

评论(4)

热度(3)